花のAIBO双

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刘志宏 刘一麟 罗庭信
💙💚❤️💛💙💜
Karry 马思远 千智赫 天宇文 天宇浩 天宇寻


屠夫崽儿、京城五少
屠家大的偏心信哥,小的偏心贺宝

【凯源千宏/段子】0813

“源源我今天帅不帅!”王俊凯一下台就蹭到王源身边,撒娇卖萌就差没有打个卷儿了。
王源哭笑不得的任凯喵把他帅气的发型揉乱:“好啦你今天最帅啦!……但是比源哥还差一点儿!”
“是是是源哥今天又可爱到冒泡了~”
“王俊凯!”
“这只喵是谁啊?还我宏宏的男神呢!宏宏真是眼神不好使了!”易烊千玺一边想着自家小孩为啥叫某只凯喵男神一边脱下演出服,露出让粉丝鼻血狂飙的八块腹肌。
“易烊千玺你也真是够了!就许你公开撩人不许我私下卖萌咯?”
“hhh真的这次选舞是谁我给满分!tell me why和咚巴拉好评!”王源一想到易烊千玺原来tell me why的视频就笑得不行,差点倒在王俊凯怀里。
“恩……tell me why是我自己选的,咚巴拉是楠楠选的,我要摆脱黑历史。”
“诶?”王俊凯小小惊讶了一下,随即坏笑起来“想跳给志宏看就直说啊~”
“说起来……阿文没来啊?”
“他啊……”易烊千玺有些心塞,“他被楠楠带走了……”
“红红火火楠楠已经会和他哥抢人了!”
“请圆润地走开好么!!!”
“恍恍惚惚源源别这么说,又不是楠楠抢的,是志宏自己选的啊对不对?”
“你也走!!!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©花のAIBO双 | Powered by LOFTER